哲学探讨者阿祥

坚持甜到齁不动摇。

【千凯千】千玺你到底把我的小鱼干藏在哪里啦

原作是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的《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》
要回顾的话原作的B站链接戳这儿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629403


【千凯千版】
昨天晚上,我被你揉着头毛的时候。
突然发现,我的小鱼干不见了 !
我抬着头,向你喵⊙ω⊙了二十六声~
你没有应,你没有应…

你开口啦 (怎么啦小凯?)

一脸茫然 (怎么突然不理我?)
说小凯你怎么又傲娇啦 (才不是!)

可是千玺啊 ,你这个蠢蛋。
你居然不造 ,变成猫也是会饿的呀!
你到底把我的小鱼干藏哪里啦?
你到底把我的小鱼干藏哪里啦?
你到底把我的小鱼干藏到哪里啦?

冰箱找啦 ,烤箱找啦,
连隔壁吃货源源 ,我也都问过啦。
你就是藏啦 ,你就是藏啦!

我们睡在一张床,
藏起我的小鱼干真的那么好玩吗?
藏起我的小鱼干真的那么好玩吗?
藏起我的小鱼干真的那么好玩吗?!

柔软的床 ,温暖的枕,
千玺的肚皮还是那么舒适。
我却已饿的不行♂
小鱼干你在哪里?
I want u !I need u!
给这只饥饿的猫饭吃吧!
鱼干啊鱼干🐠 ,你快快出现,
大不了我把千玺当鱼干吃啦!
大不了我把千玺当鱼干吃啦!
大不了我把千玺当鱼干吃啦!

不用麻烦了 ,不用麻烦了,
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,不用麻烦了。
千玺的唇很甜 ,千玺也可以吃的呀~
千玺的舌很软 ,千玺也可以吃的呀~
不用麻烦了 ,不用麻烦了,
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,不用麻烦了。
千玺是可以吃的呀 ~可以吃的呀~
 真好吃呀!



 喵呜~ 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