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学探讨者阿祥

坚持甜到齁不动摇。

【凯你】“你笑起来真好看”(甜甜甜)

  请不要大意地上升吧,啦啦啦♡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你和好友徘徊在巧克力柜台,对满目琳琅拍不下板,杏仁味和奶香可可脂似乎都在向你招手,呻♡吟着嗯啊来上我来剥开我把我吞吃入腹吧主人。
  你蹲下身,手指在金灿灿的包装盒上逡巡,拿不定主意,皱着眉微一抬头,就猝然撞进了一双带着笑意的晶亮的眼眸中,那人看着愣神的你,微微地挑起嘴角,瞬间笑容满盈,手下舀了盒榛仁葡萄干味的进购物车。
你睁大眼,对此巧合兴奋不已,好友还在对面的柜台,你想站起来嚷出声,却有一双温暖的手,先你一步捂在你嘴上,手的主人四下看看,然后转回头看着你,“嘘”。
你点头如蒜捣,充忙翻出便签本和笔递上去,那人接过时手指擦过你的指甲,你瞬间感受到一阵颤栗的兴奋。
那人签了两页,指指对面柜台露出来的半个头顶示意,你因为他的妥帖和周全笑开了,虎牙露出来眼睛笑成缝,应该会很蠢的样子,他却看着你,一脸真挚:“你笑起来真好看。”
  直到最后和你告别,你握着便签本,仿佛活在云里雾里不敢相信自己的幸运。
  你喜欢他最后那句赞美,你觉得自己的心脏像一个盈满了的气球,“嘭”一声,绽放在他的话语里。

  
   你充满了动力,以后的每天都是笑颜盛开,你的内里在骚动,你怀念与他的偶遇,把这温暖埋在心底,化作笑对生活的力量。
  爱笑的女孩运气总不会太差。
  等你有一天扛着长枪大炮围在机场,举着“凯”字牌坐在演唱会的最前头,积累了一抽屉又一柜子的门票后,终于一直呆在了他身边。他搂你在怀,对你说:“你笑起来真好看。”
  王俊凯对你说:“你笑起来,真好看啊。”
 
 

评论(2)

热度(20)